close


週日在家,又看了一次《穿著Prada的惡魔》,赫然發現,裡面有好多原本我沒注意到的人事物,其實都在我身邊,而且因為我的工作,讓我在距離頭一次看這部片之後,真的跟這些事情有所關連!

好比說,女主角安海瑟葳,為了惡魔老闆要的《哈利波特7》的手稿,跑去一間飯店找朋友求助拿這份手稿,這個飯店就是St. Regis,我現在重看赫然發現,天啊,我去過這間飯店!過程就在這邊!(好吧,雖然我去的是最新開幕在新加坡的那間,不是電影在紐約的那間,但好歹我有去過!畢竟這飯店全球還沒超過13間!)

又比如說,女主角下班回家,男友貼心地買了食物回來與她分享,說「這是Dean & DeLuca買來的」,哇,這間超市就是在微風廣場地下室的那間啊!哎呀,這地方我真的有去過!(再次強調,雖然我去的不是電影在紐約的,但也算是有去過)

然後惡魔老闆在開會的時候,交代眾人去問設計師Zac Posen的服裝攝影照弄好了沒。嘿,我真的知道這個人,因為2007年初的巴黎時裝週,我老闆的貴婦朋友曾訪問過此人,所以我對此人有印象。而且他好像也曾出現在《決戰時裝伸展台》第三季某一集擔任客座評審,所以我真的有印象。

就是這樣諸如此類的點點滴滴,讓我突然發現,原來這部片有好多細節都是真的反映出時裝界的點滴,而這些點滴都恰好我知道是在說什麼!真好,原來我活在這部片裡頭!

覺得好神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