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lovelysteve - 魔貓小雷

這是一件有點難為情的事情,對貓咪來說。

因為連續觀察一個星期後,發現我的貓咪小雷並沒有上大號的跡象(我天天掃貓廁所的),所以就決定在下班後抓去給獸醫看。

這獸醫院跟上回牠受傷看的是同一個,不過這天值班的是美女院長。戴著眼鏡,身高高挑,看起來輕飄飄好像瓊瑤筆下女主角的美女院長,把小雷抓來摸摸肚子後,發現裡面有很多乾硬的糞便,這也就是小雷上廁所卻上不出東西來的結果。因為小雷的確不愛吃那些貓草(牠都拿來玩)、化毛膏等等玩意,所以主人我就是要開始天天加強餵食化毛膏來減少這種狀況發生。

至於目前這個症狀該如何解決呢?美女院長說除了餵藥(當然不是我餵,小雷超級難餵,所以美女院長決定當下先幫忙餵第一份藥,之後也可以帶著貓咪去找她幫忙餵藥),還有一個比較立刻治標的辦法,「浣腸!」

然後就在我、美女院長、美女院長的助手(也是個女生),一共六隻手的威力下,先把小雷用毛巾包的緊緊的餵藥,然後美女院長說:「現在我做一件牠很討厭的事,要攻入牠的小菊花了!」(語氣可是輕聲細語的,真不虧是美女院長)然後我就很仔細觀察小雷的表情(我想應該是悲憤莫名),反正貓咪就是版著一張臉,下半身被抬的老高,細節就不用多說了。

接著我就帶小雷回家,很神奇,幾乎到家後還沒過五分鐘,小雷就自己上了個大號!超級神奇的!所以美女院長的果斷與勇猛還是有療效。


最後附上小雷之前落跑出門去陽台看風景的表情,是啊,上述的醫療狀況我當然沒辦法分神拍照。而且我如果把小雷的就醫過程拍照上網,我想牠會恨死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