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lovelysteve - 我家附近也有燕子窩

之前曾寫過〈我家附近也有燕子窩〉,目的是在於跟Mark的這篇文章別苗頭,看誰家附近的燕子窩比較多(我是莫名其妙的自己亂寫自己爽,真是個白痴。但是我個人認為這種不同地區卻有相同主題的文章,的確比點點名回答問題的文章要有意思多了,真的),但是舊文那邊放照片的網站已經不見了,所以很想有機會改天再來拍。

結果今年真的被我拍到了燕子窩,又是在家附近可是不同的騎樓下。



很奇怪的是,拍完隔天走過這裡,燕子窩已經空了。想來小燕已經學會了飛翔,因為巷子上方的天空,多了好幾隻不斷高低盤旋(幾乎都在三層樓以上的高度飛行著)的燕子,我想牠們是在練習飛行吧。也許高低盤旋成功之後,可以飛到遠一點的地方。

希望明年還可以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