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lovelysteve - 怎麼內容縮水的T.G.I. Friday

話說週四晚間被受邀參加五星級飯店所附設的夜總會,舉辦的拉丁之夜。其實,這場地以前來過,但是因為太多人所以感覺不出來,但這晚就比較正常,終於看到五星級飯店的夜店之高檔真面目。


很可惜的是,因為這晚太暗了,沒辦法拍照,所以我就借用之前在Friday拍的Mojito來交代一下。

因為是拉丁之夜,請來現場演出的樂團大唱拉丁歌曲,客人也大跳騷莎舞,夜店更是請我們喝這種古巴的調酒Mojito,我很客氣地只喝了一杯,不然按照我的酒量可以喝上個五六杯沒問題。

然後我發現很有趣的事情,怎麼大家跳舞的時候,那個表情都怪怪的?好比說,一男一女跳舞,大家視線的目光都沒有在對方身上,而是在對方以外的空間,當女生不斷地轉的時候,男生的腦袋就著左右擺動,但是都看旋轉的外面,最好笑的是還面無表情.......就變成兩個肢體亂動的人,似乎偶然間被放在一起。

所以囉,老外跳舞的時候,好像都還是要看著舞伴,臉上也該是有表情的,而且是要著音樂節奏的表情。我覺得怎麼台灣的客人跳舞的時候,就是顧著擺動身體,可是面無表情,這樣真的很怪咧,又不是在行軍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