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兩三週前,應該說當我跑去看《無敵浩克》時,發現正好有CK內衣在對折出清,開心(貪小便宜)的我選了很多件,六件內衣內褲加起來不過兩千元出頭,真是太划算了。

更神奇的是,我買到ˋ一件運動背心,穿上去之後,天啊!我的身材改善了!


看到沒有,我的胸圍變大了!


我的肚子也不見了!


雕塑身材的魔鬼效果!

其實,那是因為,這件衣服會讓我自動自發地想挺胸縮小腹,所以看起來就很讚。真的很奇怪,別件都不會讓我想要這樣,只有這件會。真是一個具有魔鬼雕塑身材的好衣服啊。

但是我那件短褲的正下方又破洞了.......買不到兩年吧,真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