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guymark - 還我乾淨的閱覽空間

我的值班猛男是.......


阮經天!

呵呵呵呵!

這叫做「命中注定遇見阮經天」!(什麼跟什麼)


可是,我覺得我身材比他好(因為我拍照的時候,有記得憋氣縮小腹,哈哈哈)

但是這張是2005年拍的,感覺我的大腿還是比較肥,沒圖沒真相,我們來比較一下近照吧!


這是今年年初,我的小腹神奇地不見了!(因為憋氣啊,哈哈)我的大腿感覺也比較纖細(因為照片小啊)。

以上,阮先生的粉絲們請勿打我。呵呵。但是他換衣服的時候,跟我,共處一室(我們沒有清場,哈哈,中間只隔了一面鏡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