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的結尾,再次使用JCB信用卡(晶緻卡等級以上),免費使用大阪關西機場的貴賓室。不過要注意,這裡說的貴賓室都是在第一航廈,如果是搭樂桃航空的第二航廈,那就不適用(因為第二航廈沒有貴賓室)。

JCB可以使用的大阪關西機場貴賓室,共有四個。其中兩個是在護照查驗的管制區外。一個是大家比較熟悉的KIX Lounge,位於2F麥當勞附近,可以免費使用兩個小時。另外一個是在3F美食街那邊,不過位置比較偏僻。這兩個本次都沒有去使用或參觀。

還有兩個是在國際線過了護照查驗之後,也就是要搭飛機啦。因為關西機場第一航廈,經過護照查驗後有分南北航廈,所以兩邊各有一個(大概是這樣)。一般來說,飛往台灣的班機,都還要搭乘電車到衛星樓,一出電車就會發現這間貴賓室。


undefined不過這間貴賓室設備相當簡單,原則上沒有食物,食物就是一些仙貝等零食餅乾。飲料的話,有各種汽水、冰咖啡、熱咖啡與熱茶。還有一個小冰箱,我記得裡頭是放果汁之類的。

undefined這邊有Wi-Fi(需要另外輸入密碼),此外還有一整面可以看飛機的好視野,這一整排座位都有插頭。

當然參觀過後,就溜去ANA的貴賓室,因為有星空聯盟金卡,當然要去看一看。

不過到了那邊之後,發現有點人多。其實不是人多,而是旅客都集中、靠近有熱食的那一區(哈哈)。加上一個來自對岸的家庭,他們的小朋友比較興奮,所以聲音有一點點大。


undefined這邊的亮點就有許多食物,第一個是飯糰(旁邊是沙拉吧),不過我選擇跳過。因為第二個亮點就是有特製的咖哩飯(牛肉口味),真的是名不需傳的好吃。第三個亮點就是有生啤酒機,這個啤酒機擄獲不分國籍旅客的心。

簡單坐一下,喝完生啤酒、吃完咖哩飯,就靜靜坐著,然後去登機,結束了這次大阪旅行。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