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解人意?

我一向都很樂意當別人有心事,可以傾吐的垃圾桶。

為什麼?

因為我寫過了,因為我的阿娟表姊的關係。

但是呢,我現在被某個網友罵了,說我變了不再善解人意。

也就是說,我曾經是善解人意。

是啊,當你難過的時候,一通電話打來哭,我聽你哭。

當你不愉快的時候,我去找你吃午飯,看你有什麼難過。

可是呢,當你諄諄告誡我,「不要讓我找不到你」,自己卻跑去宜蘭,都不說一聲,連手機也不開,讓我納悶你是上哪發生什麼事情。

現在,我變成不善解人意?

那麼,你有想過,我之所以不善解人意的理由嗎?

會不會是我工作不順利?

會不會是我很多事情要煩惱?

(我在這部落格上寫過了我主管已經不幹寫過了,對吧)

會不會是我一口氣要應付很多事情,被人在電話上罵,還要跟你msn解釋很多事情?

不善解人意?

為什麼我的善解人意是「應該」,就像自來水一樣,你需要的時候,你一扭開就來?

難道你不會反問我,「你是最近發生什麼事情?」

你就跟那個拿我錢就落跑的賣保險的一樣,要我扮演繞著行星轉的衛星,可是當我有自己的事情必須很棘手地去處理、沒辦法分神的時候,反過來罵我怎樣怎樣。

好吧,這世上很多人,我想所謂善解人意的人,滿街都是,隨便都能找到一個吧。

敬祝你好運。

還有,別忘了,如果我要當一個不善解人意的人的話,我一定會把你跟我哭訴的祕密講出來。但我現在還沒有,所以你最好偶爾也能檢討與反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