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重新整修開幕的國賓飯店Aqua Lounge,改走健康飲食風,雖然只有賣午餐,但也是非常的吸引人,許多有趣的健康創意料理都紛紛出現在此。


夏日創意燉飯,把原本的燉飯改良,沒放起司與任何奶製品,用蔬菜高湯煮出一個很清爽的感覺,吃起來有點像是廣東粥,不過稍微粒粒分明。但是蘆筍還有檸檬與薄荷去提味的創意真的很讚。


越南春捲搭印尼Gado Gado醬,其實越南春捲的外皮是透明的那個米去做的,然後本來也不該搭這個醬,是酸辣的,但改良為印尼口味,同時裡面包了很多的碎花生,吃起來咖茲的口感很好。


橘子番紅花糖漿蛋糕,用沒有篩過的麵粉,就是比較多營養的,類似雜糧麵包的概念。加上用了黑糖,吃起來會口感粗粗的但是更健康。

本來該吃到這裡就結束了,恰好人家在試菜,然後就很不要臉地繼續吃下去。


松子檸檬義大利麵,通常義大利麵都是要放很多醬汁去調味,但是這個只有起司粉,醬料的味道全部用檸檬去完成,但恰好跟起司很搭,然後又有松子(本來是常常跟青醬搭配的),可是這樣吃起來好脆又好香。


紅酒醋甜菜與蘋果等,這個也是很厲害,就是青菜的刀工跟最後吃起來口感,都應該是甜菜,但原來不是,居然是用紅酒醋與甜菜染切片的蘋果的結果。很好玩吧!


根莖類沙拉是很厲害的,有很多根莖類植物就這樣切一片片,然後拌在一起卻很好吃,好像在吃中餐麵館的脆藕小菜的那種口感。

這天吃了這些菜都是不要錢的,真好啊,哈哈。跟你保證,不愛吃青菜的人,來到這邊都會愛上吃青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