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gilly1003 - 亨利爵士 琴酒 Party

週五晚上應邀去參加「應酬」,就是客戶主辦的派對。這個派對很好玩,開在一個尚未正式啟用的餐廳,所以等於外面的人根本就不得其門而入。雖然主辦單位說要憑邀請卡,門口也有專人在過濾訪客名單,不過只要主辦單位的主辦人點頭,就可以進去了,很妙吧!

因為我乖乖地按照邀請時間晚上九點到,然後我公司的高級主管跟同事也陸續抵達,當然這晚是我找網友stone出來一起喝(免費又無限續杯供應的琴酒,呵呵)。這是我們第三次約出來咧,前兩次好像都沒記錄也沒寫,但我可以說第一次真的滿無聊的(因為整個人數太多擠爆了某派對現場),第二次是沒拍照的免費buffet,希望有機會可以晚點寫出來(當我個人的回憶錄,哈哈)。


早早就到所以剛好佈置才弄好。


調酒師開始製作這晚派對的五款調酒,當中三款是特製的。


奇怪,我居然同樣的畫面拍了兩張,哈哈。


調酒師在切小黃瓜,其實這個牌子的琴酒,特色就是在最後的釀造時,加入保加利亞玫瑰以及小黃瓜,所以創造一種很妙的風味。


這晚的食物是請到電視名廚Toku製作的創意和風壽司,真的很好吃,我想我整晚除了喝酒就是吃壽司,哈哈!


這晚我共喝了10杯調酒,幾乎每一款我都喝上兩次,這是當中一款有放大麥草汁的,我覺得不賴。


Toku做的干貝飯,這是非常美味的!抹上的一圈綠色芥末乃是裝飾品,活的不耐煩的可以乖乖地吞下!


從晚上九點到凌晨一點,陸續出現好多名人明星哦,也有設計很好玩的小活動!詳情可以去看文章最前面那個吉利姊姊的網誌連結!


左起就是Stone,然後後來他去把最右邊的那個阿由美找來,然後又不斷力勸中間的那位吉利姊姊也要來,這兩位後來到的都承認這派對比他們想像的要好玩多了!(特別是有人跟「183Club」的當場在敘舊合影,哈哈)我居然九點就一路喝一路玩、跟我認識的聊天說話一路到凌晨快一點才離開(因為此時調酒師跟DJ已經收工啦!)至於我公司高層居然喝到「失態」,連續親了我兩次臉頰(第二次還是在Stone面前,邊誇獎我多才多藝然後就這樣「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