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很多事情,所以決定先來Bellini餐廳小坐一下。本來只打算吃下午茶,結果看到左鄰右舍都在大吃大喝,然後我也跟著加點.......。


但是我旁邊這對女同學是在幹嘛?就這樣玩開啦?坐很久也不用這樣找餘興節目吧?(我一直在想這兩個女生的關係是啥?)

我點的是應該給兩個人吃的松子青醬海鮮披薩,同樣的餡料做成義大利麵要貴上一百多元,所以就省著點。


上桌時侍者會現切給你,但何必呢,我就一個人,當然我自己獨享啊,哈哈!


切的松子青醬海鮮披薩餅,我獨享。

最後也是自己付賬,約五百多元,連同下午茶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