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基本上,是為了給後來在曼谷吃的兩間韓式炸雞撲梗,不過就是先交代一下。

首先在吉隆坡我有看到兩間橋村炸雞(Kyo Chon 1991),很妙的是這兩間的「附近」都有T.G.I. Friday,但是我這餐吃下來居然比吃T.G. I. Friday還要貴(T. G. I. Friday吃完了可以拿收據,上網填寫顧客意見,會有一個代碼,把代碼填到收據上,再次光臨T. G. I. Friday就可以招待一份主菜),所以當時我吃完橋村之後,打定主意應該這輩子不會再光臨了(當然日後到了曼谷,就忘了這個是言)。

因為路過的那一間橋村炸雞沒開,但是另外一間在Pavillion購物中心地下室(大概是B3吧,反正跟超市同一樓層),以前是Pepper Lunch的店面,變成了橋村,所以就來吃一下。

代言人還是韓星李敏鎬。餐墊紙有強調該品牌炸雞的堅持、特色等。

因為是內用,所有還有刀叉。

我點的飲料好像是葡萄汽水還是什麼蘇打水,紫蘇口味嗎?(我也不確定)

就是這份餐讓我覺得很空虛,因為只有六塊雞翅,沙拉,跟一碗白飯。事後哈韓朋友看照片說,我應該點錯了,我想也是,怎麼會點到這個一點都吃不飽的套餐。雖然店內有提供免費的Wi-Fi,但是,就是感覺空虛。

但是誰知道在曼谷,我又吃了橋村啊.......

頭一次搭乘飛螢航空(Fire Fly)(台北到新加坡搭乘長榮)

Invito Suites

延伸閱讀:

頭一次品嚐Bon Chon炸雞

再一次品嚐橋村炸雞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