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紀念MJ的過世,網路上發起了MJ快閃跳〈Beat It〉的活動,雖然我是瑪丹娜的死忠粉絲,但MJ的舞我也會跳啊!當然要去參加囉。

結果啊......人山人海,我根本就沒跳到!

第一個點在國父紀念館,現場還有很多大陸觀光團,我想海峽對岸的同胞絕對沒有概念今天這活動是怎麼個回事啊......

 
現場就是這麼多人。


後來我走到太前面,以至於開始跳的時候,整個跳舞的隊伍在我的後方!真是的,害我就不能加入跟著跳了!


於是接著跑去華納威秀,一個小時候這邊是快閃的第二個點。我還先去吃了碗拉麵,結果吃完發現更誇張,不只中庭滿了,連周圍的中庭啊,通通都是人。然後我才發現大家都是拿著相機來卡位的,沒有空間是要我怎麼跳啊!


於是我只好撤退到對面的新光三越,這樣看你就知道整個威秀廣場都滿滿滿的人!不知情的人真的是以為哪個大明星來了!但沒有明星,只是喜歡MJ想要一起跳〈Beat It〉的人。

所以最後開始跳起來的時候,其實最最前面的人,已經跳到斑馬線上了!因為人潮太多,威秀中庭天橋上面的人根本就看不到也不知道開始跳了。於是後來又整個隊伍向後轉,又跳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