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不打算吃韓式炸雞的,但是鑑於來曼谷第一天就吃了肯德基,想說應該有機會來品嚐一下不同的炸雞,加上這間Bon Chon走的工業風設計,又開在Terminnal 21的Level 5(手扶梯一上來就會看到店面),感覺很有氣派的樣子,所以就趁著平日人較少的時候來吃啦!

這樣的決定是對的,因為週末時,這邊好多人在排隊!

工業風的鐵桌,搭配盤子與刀叉。

整個店面有落地窗,可以看看外頭的人也不賴。炸雞點完要等約20分鐘。

因為說炸雞跟啤酒是絕配,所以就點了泰國的Singha啤酒。

等沒有很久,這個十塊炸雞餐上桌了!十塊炸雞都是無骨的雞胸肉,而且一半是醬油口味、一半是韓式辣味,附贈的是泡菜,還有沙拉與白飯可以二選一,我選了白飯。

切開雞胸肉還挺有味的(雖然沒有到多汁的程度,但是外頭裹的調味料算是彌補這個缺失),重點是沒有骨頭吃起來真的很過癮,大快朵頤!(但也因為這樣,我吞食太快,發現好像傷到喉嚨,幸虧我有帶藥擦)

唯一的缺點是,白蘿蔔泡菜應該是可以無限追加的,但是忘記跟服務生說(服務生也忘記了)。隔壁桌是兩個泰國高中生吧,點了兩份五塊炸雞、外加炸雞腿,可是附贈的白飯都沒吃,服務生收拾桌子時還很納悶(用手摸了一下飯碗內的白米),我覺得很浪費耶,差點想奪下來吃(炸雞配白飯真的很速配)。

這間店也可以刷卡,所以沒有足夠現金的話就來刷卡吧,這餐我吃了泰銖388。

延伸閱讀:

頭一次品嚐橋村炸雞

再一次品嚐橋村炸雞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