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基於上一次品嚐橋村的經驗,不打算給他們第二次機會的,但是因為他們在曼谷的分店,恰好就開在天天路過的馬路上。位置是Terminal 21對面,有一個Korea Town(所在地是Sukhumvit Plaza),旁邊有間7-11。7-11的店門口走兩部有個天橋,所以還不難找。

但是店面不是正對著馬路,所以非要走到Korea Town,你才會看到他們的存在。這間店一樓是提供外帶,二樓是內用,當然我是來內用啦。

坐下來後店員會擺好餐具。這邊也提供Wi-Fi,店員寫給我一個密碼,用了兩個ISSD,但是只有一個成功。

代言人還是李敏鎬。畫面最右邊的那個黑色袋子,裡面有手扒雞的手套(但是只有一支手),以及濕紙巾,這是一個方便客人用手吃炸雞的意思。

炸雞當然要配生啤酒。

二樓的空間還不算很大,不過因為是下午的非尖峰時段,人不多。

免費的白蘿蔔泡菜,可以一直追加,但是店員很棒,看我吃完就主動續盤。

首先來點個炸雞沙拉餐,沙拉醬之是什麼忘記了,因為不沾醬也很好吃。

這次點了十塊炸雞餐,但雞肉部位是雞翅。老實說我不是太愛啃雞翅,但是因為有那一盤沙拉,吃完了也是覺得飽。這餐吃了泰銖445元。

所以就口味上來說,我比較喜歡Bon Chon炸雞;但是就服務來說,這間橋村又比較好;如果用價錢計算,我還是覺得Bon Chon比較划算。

延伸閱讀:

頭一次吃橋村炸雞

頭一次吃Bon Chon炸雞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