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生平第三次看到王建民本人,第一次因為代言的電腦,第二次是因為代言的體育用品,然後這次就是那個很轟動的洋酒廣告。


DSC06444.JPG
我沒有多喜歡王建民(這不等於我希望他在大聯盟失敗或怎樣),我不是他的粉絲,但我想我到我認識的一個人是他的粉絲,所以工作之餘就拿出照相機拍照。
DSC06411.JPG
然後我突然想到,這個活動叫做「力挺你的夢想」,那我現在替喜歡王建民的人拍照,不也是「力挺此人的夢想」?

那,怎麼都沒人來力挺我的夢想?
DSC06413.JPG
在活動之後,我跟此人在msn上頭討論,對方問我夢想是什麼,說來說去都是一些死掉的夢想。或者說,「那是很久以前的事!」


DSC06414.JPG
是的,其實你也可以給我一些建議,看看我可以追求哪些夢想。小王的海報還在我手上,你到底是有多喜歡他,你到底要不要?真不懂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小王然後又可以從棒球得到勵志的鼓舞,你怎麼會捨得把小王的海報放在你人生的最後一個順序?還是放在「隨便哪一個讓你現在生活更忙更亂更俗氣的事情的後面呢?」


DSC06426.JPG


真的被你打敗!
DSC06430.JPG
對,跟小王一起看這個廣告片,真的眼睛就濕了。因為小王就算沒沒無聞也有朋友力挺他的夢想,我真不知道要扮演這種貼心的人、力挺他人的夢想多久,然後才可以得到一點點稍微對等的對待。


DSC06433.JPG
下次被我撿到小王的簽名,你就會徹底地後悔了。咱們,走著瞧! 


DSC06436.JPG
(這篇文章從歌頌友誼的真諦被我寫成一篇放話文了,哈哈。各位如有想要小王的海報,請速留言,因為海報就要被清掉了。但是,請注意無功不受碌,沒有請我吃飯是不會給小王的海報。) 

警語: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