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用東方文華飯店的早餐,當做這次旅遊的完結篇,因為真的很豐盛!

如果要我來比較,當我去過上海的浦東香格里拉(恰好又是一間入選前五百大的飯店),吃過那邊的怡咖啡,恍然大悟原來五星級早餐要這樣子搞(中西合併的餐點,但是分區擺放並有專人負責的師父現場烹調),而同樣的概念在獅城的東方文華出現(我去高雄出差多次,都沒在當地的五星級飯店有看到類似、甚至可以比得上的表現)。

可惜的是,兩邊我都沒有拍攝餐廳的內部與餐台(我膽小,怕被阻止),但是我發現網友Y&Y有拍到,所以點這邊去看我沒拍到的部份。

以下才是本人拍的照片。


偷偷拍了一張餐廳的內部空間。


第一輪拿到的食物,看看那個燒賣啊,是真的小巧的蒸籠裝起來的,太用心了。至於右上角的果汁,根本就是現場一個果汁吧台不斷地提供(也讓客人可以點你想要喝的果汁)。


第二輪就給自己拿了碗熬到米都已經化成泥的那種廣東粥,還順手放了這邊的皮蛋進去,這就是皮蛋瘦肉粥啦。


拿了一個貝果卻要配上我自己喜歡的果醬,亂吃!還有印度餅也是。這早餐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我還有一大區的日本料理沒有碰,也不敢去現點現做的煎蛋區,更別提還有甜點區,深怕就是一個萬劫不復。

吃飽後就把行李拿下來離開飯店。


搭上前一天預約好的計程車,就這樣結束了這次的旅程。回家後發現忘了一頂棒球帽沒打包進來!但想不起來究竟遺落在哪呢?!

2008獅城隨興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