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一場充滿名人與貴婦的香檳派對之後,我只是去湊熱鬧的也喝了不少,大概全部加起來有一瓶香檳(雖然喝了兩種不同的牌子),四杯伏特加調酒(這些是在上一攤喝的),然後喝了一小杯的XO,於是在凌晨一點多我離開夜店時,我想我喝醉了。

所以就來到L. A. Cafe坐下來想吃點解酒的(其實此時餐廳只賣炸類的食物),但我不知道為何就很想吃蛋糕(我在喝香檳時就很想點蛋糕來配著吃,哈哈)。


我的醉姿(閉上眼睛遮掩我的眼睛睜不開囉)。


企圖調整自己好好自拍,但此時我想我自拍的原因,想拍下我喝醉的樣子(這件白西裝隔天就送去乾洗,花了我約NT$90)。


我點的布朗尼蛋糕配冰淇淋,好吃!


餐廳內部還是非常的明亮,感覺很魔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