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題、小華欠小陳錢不還,小陳很生氣,說了哪句話,小華就還錢了?


A.「身為警務人員,居然知法犯法。」


B.「再多做兩年,我都快當上尖沙嘴老大!」


C.「我老爸說,出來混的,始終都要還。」





第二題、小陳叫小華考試時,答案借他看,小華說哪句話拒絕?


A.「對不起,我想當好人!」


B.「做女人很簡單,只要男人好,我幹什麼都可以。」


C.「我早就準備死在這裡了!」





第三題、小華叫小陳的便當分一半給他吃,小陳用哪句話拒絕?


A.「畫面裡面那個人,算不算警務人員?」


B.「什麼都可以分,就是Baby不能分!」


C.「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第四題、小陳跟小華自我介紹,說「我的工作是修理下水道」,小華應該怎麼回答?


A.「對不起,我是警察!」


B.「其實,我是臥底!」


C.「你做的事情見不得光!」





第五題、小華勸小陳泡菜應該多醃個幾天,這樣才夠味,他應該說?


A.「說好做三年又三年,過了三年又三年,我已經不想再當臥底了!」


B.「過了明天什麼都沒事了。」


C.「我不想當黑社會。」





第六題、小陳要跟小華借錢,小華遲遲不肯回答,小陳應該說什麼?


A.「別說廢話了,你幫不幫我?」


B.「修橋補路沒屍骸。」


C.「你為什麼不給我機會?為什麼?」





第七題、小華家的大門壞了,小陳進不來,小華說?


A.「要不要我幫你開後門啊?」


B.「我始終是你大哥的女人!」


C.「殺人放火金腰帶」





第八題、小華打蟑螂,沒打到,結果家裡蟑螂越來越多,他對小陳抱怨?


A.「後來我很後悔,沒有把六槍子彈打進那個小子的腦袋」


B.「你以前殺過我,不如多殺我一次吧。」


C.「我的工作就是出賣身邊所有的人。」





第九題、小陳說要上網交友,可是不知道要取什麼暱稱,小陳建議他該取?


A.「我認得你,你要小心一點」


B.「我只想當個好人。」


C.「就叫我影子吧。」





第十題、小陳請小華幫忙做事,可是小華根本會錯意,全都弄錯了,他要怎麼安慰焦急的小陳才好?


A.「你常常說謊話,我很難幫你」


B.「往往是事情改變人,人改變不了事情。」


C.「以前你都辦小角色,現在也該辦個大人物了。」





正確解答:


答對一題得一分,滿分為10分。


第一題、C.「我老爸說,出來混的,始終都要還。」


第二題、A.「對不起,我想當好人!」


第三題、B.「什麼都可以分,就是Baby不能分!」


第四題、C.「你做的事情見不得光!」


第五題、B.「過了明天什麼都沒事了。」


第六題、A.「別說廢話了,你幫不幫我?」


第七題、A..「要不要我幫你開後門啊?」


第八題、A.「後來我很後悔,沒有把六槍子彈打進那個小子的腦袋」


第九題、C.「就叫我影子吧。」


第十題、B.「往往是事情改變人,人改變不了事情。」





得分與落點分析:


1-3分:你可以考入警察學校,或者進入黑社會當臥底。


4-6分:黃Sir說你頗有潛力。


7-9分:Mary說你可以聽她的音響,Dr. Lee說她有空可以聽你訴苦。


10分:華仔說你幹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