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lovelysteve - 生日(美食篇:艾倫狄克森)

好像現在流行的美式餐廳都在東區,師大商圈等,但中山北路上的艾倫狄克森卻是我比較常去的。想不到要吃什麼、又想吃美式餐廳(可能想要吃Brunch、或義大利麵,倒不見得想吃漢堡),就會跑來這邊(該店的裝潢可點最上面的前一篇就可以看到)。

 
今天想來嚐試他們的其他招牌菜色,所以點了炸雞奶油麵來嚐試。之前還吃過海鮮多多義大利麵,但是沒有拍下照片。


很喜歡他們復古的餐具與餐巾紙,搭配起來非常的60年代,感覺自己就是在《回到未來》一片中,男主角父母親年輕時約會的那間餐廳(這部片如今已經25週年!顫抖,天啊,25年前的?!我可是在戲院看這部片的?!)。 


水杯也是特別訂製的。


這邊的冷飲都可以無限續杯,更好的是,侍者還會問你要不要換別的飲料。好比說,這杯喝冰紅茶,續杯可以換可樂。非常的棒。


主菜來了,是我喜歡的貝殼麵,上面的雞柳不會太油,一點點奶油白醬在底層,相當有嚼勁,非常的搭配。


最底下還有些綠色花椰菜、切碎的番茄等蔬菜,我個人是滿喜歡吃綠色花椰菜。太多白醬雖然美味,但吃起來總有卡路里會超重的罪惡感,不過今天喝著冰紅茶,看著吧台後面的平面電視(有時會轉播運動賽事),真的感覺回到了60年代的、無憂無慮的美利堅(用「回到」兩個字有點誇張,畢竟我不是那個年代的人啊!只能說這間店的裝潢、食物滿足了我當年看《回到未來》時,對於片中60年代的單純嚮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