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下榻房間,洛杉磯帕莎蒂娜朗廷亨廷頓酒店(Langham Huntington Hotel Pasadena Los Angeles)

在匆匆盥洗後,就去參加主辦單位在下榻飯店舉行的雞尾酒派對。克服時差的最佳辦法,就是來杯酒吧!



一到場地,侍者就端上雞尾酒,這杯有點類似瑪格麗特,杯緣抹了鹽巴。喝了一下,感覺不對胃口。


所以改而進軍其他飲料,恰好這天主辦單位請飯店提供了兩個臨時吧台,雖說是臨時的,但光是啤酒就有五六種,外加一堆紅白酒。


我只想喝香檳,果然酒保就倒給我不便宜的凱歌香檳。


當時天色正要變暗,我來到草地旁拍一張。


等到天色真的變暗,就有夜景可看。


這邊可以遠眺洛杉磯第二名的景觀(看過《舞孃俱樂部》的人才懂得這個梗)。洛杉磯沒啥不好,就是太陽下山後,整個氣溫變冷。


於是移師到有加熱燈的戶外陽台。


同時也進攻點心,大大的是蒸包子、還有燒賣等。


忍不住給食物來了特寫。


這個小湯匙上的是牛肉,雖然份量小、但很美味。


現場還有一個琳琅滿目的甜點區。


不由分說就來個一盤。

其實中間還有侍者端著龍蝦熱狗來回穿梭,吃了兩根,但所謂的龍蝦熱狗外型就像一般裹麵團油炸的熱狗,所以光看是沒有很特別。


整個過程我當然沒有忘記去找酒保補充香檳,這晚共喝了五杯。酒保很大方,第五次去討酒喝時,還新開了一瓶。


然後帶著醉意來了一張自拍,此時酒會已經準備收攤了,所以就乖乖回房。

只是回到房間,嘖,一點也不能克服時差,我好像睡不到三小時就醒了,所以整晚就躺在床上閉目養神。下次要混著其他酒喝才對(因為心中惦記著吧台還有好多沒喝到酒)。

2011美國加州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