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在帕莎蒂娜地區閒逛

在打發完時間後,按照主辦單位的安排,準備搭乘晚上10:30的接駁車,前往洛杉磯機場(LAX)。但這晚飯店舉辦活動,車水馬龍,一直待到晚上10:20,還是沒有任何接駁車的蹤影,連泊車小弟都幫我跑出飯店到外頭的馬路上找。最後,在聽從飯店管家的建議下,改搭計程車,而班機預定是在11:40開始登機!


神奇的是,計程車司機開了一台大車(類似休旅車)在晚上10:40從飯店出發,我記得來程約一個多小時,但去程太順利啦!接近深夜的洛杉磯高速公路反而不會塞車,司機與我共兩人的組合,在當地就可以開上「共乘」(Car Pool)車道,一路就這樣狂飆狂飆,抵達洛杉磯機場時,居然只有11:20!


於是我辦完手續、領到登機證,才11:30,還能趕得上!而本來安檢大排長龍的隊伍,也很神奇地,突然開放了另外一頭的安檢;雖然我要跑過整個航廈到另外一頭,但時間還是節省許多。


這就是在洛杉磯機場狂奔的模樣。


快10多年前來洛杉磯機場時,這邊正在整修(其實我不覺得需要整修),沒想到這回早早就整修好囉,但我還是無緣上樓。


現在美國機場都有3C商品的自動販賣機咧!


這個販賣機是賣美國最流行的維他命水!


果然久久沒來,洛杉磯機場也擴建了,但為什麼擴建的部份感覺像個超級挑空鐵皮屋?


更奇特的是,居然沒有通道,要我們搭這種接駁巴士到機場中登機(而且登機的地方又要爬高高,然後又有通道連到飛機口,真不懂美國人幹嘛)。 

好啦,抱怨完啦,現在又得知我「再度」前往洛杉磯.......遊記還有得寫......

2011美國加州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