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摩天輪後,參加朋友的攝影展開幕,但一如我所預料,他的「致詞」(應該說與讀者的交流座談),按照往例一定會「毫無章法地蔓延開來」(基本上就是他的硬碟藏了很多東西,開一個子資料夾秀照片給大家看,但這些照片與他的成長、學習、還有照片中的故事該怎麼前後有邏輯的串連,變成一個讓人一直想看下去的「簡報」,基本上還需要所謂的「整理」,或者說,「腳本」)。既然他台上講到渾然忘我,那我就去吃東西了。

恰好與場地隔一條巷子,這間美式餐廳艾倫狄克森剛剛開了第二間分店,而我是第二度拜訪這間創始店。美式餐廳當然要吃早午餐啦!


餐廳內充滿了60年代的美式風格。


吧台這邊也有現場的生日帽,想過生日的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反應。


首先來碗玉米味道還濃厚的濃湯。但我覺得如果奶油也不惜成本會更好。


可以無限追加的冰紅茶,但柳橙汁不行。


主角登場:德式香腸蛋捲!裡面有切成小片的德國香腸,酸菜包在蛋捲裡頭。感覺上似乎不太像傳統美式早餐會有的,但美國是個大熔爐啊!還有,這個薯塊是「爆漿的」,裡面有墨西哥辣味青紅椒奶油餡。

這邊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需要使用的話記得跟店員要密碼。生日就這樣結束了嗎?不,還有下個節目,就是選購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