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既然要搭Air Asia,買商務艙好像是件很「蠢」的事情。廉價航空,就是要買最最最便宜的啊!不過我去程用里程兌換免費機票飛到新加坡,然後買Jet Star飛到吉隆坡,因此最後這段回家的路,就想說來體驗一下所謂的商務艙吧!然後就這樣發生了!

不過廉價航空還是有一點沒改變的,就是「早出晚歸」,早上10點起飛的班機,我早上6點就離開飯店,搭計程車前往KL Sentral去搭巴士了,因為怕塞車。後來發現7點以後搭計程車,就可以免除夜間加成,窘。

但是KL Sentral搭乘機場巴士的地方,因為旁邊還在施工,所以整條馬路都爛爛的,工程車也不斷進出,等車位置又是整棟建築物最下方的車道,氣味不好聞,總之不是太推薦。好歹這車準時出發。

只是這巴士內裝與官網上的完全不搭,破舊與怪味,加上司機一路播放很提神的寶萊塢電音,超級High的。

大名鼎鼎的LCCT就到了!果然是很有國道客運總站的fu,整個都是鐵皮屋蓋成一個大大的四方體,然後四個四方體連成一個巨大的L型建築物。辦好了行李託運,航空公司才告訴我,「飛機誤點」,晚一個小時起飛。真的是枉費我一大早起床啊。

打發時間,首先就來吃早餐吧,發驗一間當地連鎖速食店Mary Brown,看一下早餐的菜單,感覺腸胃不適的我,吃個H餐的麵線應該沒問題吧。

結果我弄錯了,這是叻沙,替本人回台後連續腹瀉埋下了伏筆。

然後又去Old Town White Coffee,吃第二輪早餐。因為太多人排隊,所以還要等一會才有座位。首先是南洋風的絲襪奶茶。

以及,我以為會點到咖椰土司,結果端上來,發現自己點到花生厚片土司(這我在台灣吃就好了),然後又替連續腹瀉埋下了伏筆。

經過無聊的等候時間,終於可以登機了,這時候哪有什麼優先登機順序(如果在Air Asia網站上花錢買這服務就太呆了),大家不分男女老幼,拔腿狂奔,朝向飛機前進(好像都沒有人問一下,「這台飛機是我們要搭的嗎?」)。

商務艙的座位果然很舒服啊,整個腿打直都沒問題,眼前還有個大廣告,而且空姐馬上一人發一瓶水。

原來是整筒式座椅,整個人能躺平的,這點跟其他航空公司看齊。

無段式座位調整,起飛後整個人是平躺的,非常舒服。

兩個座位中間還設有小隔板可以拉開。

無意間發現飛機雜誌上,還大Berjaya Times Square購物商場主打十一月要開張的「小台北」(為何珍奶在老外模特兒手上就變得很飛遜?)。

Air Aisa商務艙最大的優點,就是枕頭與毛毯,這個很舒服,真的比其他公司商務艙還要好。

然後吃了烤雞風格的南洋雞飯。後來我才知道,我居然點了兩個餐(當然要自費),但是因為上飛機前誤點已經吞了一堆食物,最後我只好忍痛放棄。事到如今,我還是沒有想清楚,幹嘛在訂位的時候選了兩個餐,我是在想什麼?!

2012星馬之旅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