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吃完早餐,還在飯店健身房認真運動,然後就不曉得怎麼打發時光,也沒有出門遊玩的經費與計畫。拖過了中午,也不餓,但總得離開房間一下,要做什麼好呢?

想說在飯店隨便哪個角落上網吧,於是來到了大廳,先跑到酒吧,發現那邊的插頭好像跟轉接頭不合,於是又到隔壁的「茶廳」(Tea Room),對了!來英國當然要吃英式下午茶啊!

而且這邊的招牌下午茶,又是經過英式下午茶協會所評選過「優秀」的等級,於是就毫不客氣把下午茶當午餐與晚餐合併一起吃了!


首先非常有禮貌的服務生,端來了三層式點心盤,以及一壺熱茶,旁邊是過濾茶葉的綠茶器、茶杯、以及牛奶。

問說需要從最上層開始吃嗎?服務生說不用,隨便怎麼拿都可以。


於是先進攻最底層的鹹食,三明治切的小小的,內餡有黃瓜、火腿、以及拌入咖哩的雞蛋沙拉等。


旁邊兩個泡芙,也是鹹口味,一個是咖哩口味,另外一個好像是改良的沙拉口味。


吃完之後,服務生問我還要不要追加,原來下午茶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項目,一直追加,所以又來一份三明治。


中間這層,草莓果醬與奶油醬,這需要搭配英式鬆餅,當然囉,英式鬆餅是等到客人想吃的時候,服務生才會端上來熱騰騰的、烤好的。


這就是出爐的英式鬆餅,無論是抹草莓、配奶油醬,熱度都會把醬料融化,吃起來就不會感覺乾乾的(當然火速吃完一份後,服務生又問還要不要追加)。


最上層則是各種甜食,馬卡龍、法式泡芙、奶酪、還有棒棒糖造型的泡芙、迷你版杯子蛋糕,蔓越莓口味的塔(每個份量都小小的很可愛)。

這樣一份要30英鎊,另加10%服務費。


前情提要:2013倫敦之旅:早餐與在Westminister閒逛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