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晚上時差的調整,反正紐約已經醒了,不如來吃吃早餐吧!而且這一整天,只有晚上才有排工作,所以就放鬆心情來享受紐約的早晨吧!

早餐是在紐約文華東方酒店Asiate餐廳(這間飯店只有大廳酒吧Lobby Lounge、Asiate、以及MO Bar三個地方有餐飲服務,而MO Bar在週末居然是早餐時段休息、只開週六晚上)。

Asiate餐廳位於飯店大廳的一角,但是有這片很威的酒牆。

入座後會發現,酒牆是一整面連到天花板上,而天花板的設計又延伸落地窗的設計,給餐廳很開闊的感覺。

座位不是靠窗、算是比較內部一點,但是座位區有加高,所以視野也不賴。

另外一區靠窗的座位就是這樣。

而且窗戶不光只有一面,是兩面。窗外那棟就是川普飯店(本人於2000年曾經下榻過,很愛強調這點)。

特別走到靠窗的位子,往外拍出去的畫面,就是紐約中央公園(帝寶算什麼)。

另外一面靠窗的位子,可以往下看到紐約的街道。

今天吃的是魚子醬班尼迪克蛋,對,那兩塊黑黑的就是魚子醬(真是奢華到一個極致!)。

另外還有玉米法式土司,看起來很像是煎餅,不過是以玉米粉去做成的土司,然後再做成法式土司上桌,這間餐廳則用更多水果、取代原本應該要在土司外表沾的蛋液。

如果懷念傳統口味的人,沒關係,還有奶油與糖漿,讓你抹上去,這樣吃起來就更像傳統口味了。

參觀一下飯店大廳的洗手間,弧形的設計,相當別緻,還很大方備有洗手乳、乳液。

吃飽飯後,就準備去逛紐約了。

附上紐約文華東方酒店所座落的時代華納中心(Time Warner Center)的外觀照,這是從Columbus Circus地鐵出口拍的。

延伸閱讀:紐約文華東方酒店大廳篇、房間篇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