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這次英國倫敦之旅的「特色」,就是一直在「高檔」的區打轉。首先,就要先穿正式服裝!

首先是The Claridge's這間飯店,外頭看起來小小的。

但是裡頭很大,像是這個氣派的樓梯。

飯店有火爐。

飯店用的瓷器茶杯。

感覺也是很高檔的飲料,但是我沒喝兩口就打翻了。

於是到飯店房間的洗手間來清理一下。

最後臨走時來一張大亨風格的自拍。

因為天氣很好,所以就從這邊一路慢慢走,當然要走去知名精品聚集的Bond St.。

這是蘇富比拍賣。

這間位於Old Bond St.的「市集」概念店面,裡頭有很多小店,也都是賣精品。

走到大馬路上,就是很熱鬧的Piccadilly Circus。《玩命關頭6》有飆車經過這個圓環。

這裡有很多賣給觀光客的玩意,還有觀光客的觀光據點,像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最後一直走,走到倫敦的Chinatown。倫敦的Chinatown就像個「L」型,從路邊的店面拐到後頭,就發現裡面的街道兩排都是中餐館。

馬路的一邊是Chinatown,但馬路的另外一邊,則是上演鼎鼎大名音樂劇《悲慘世界》的劇院。


2013倫敦之旅第二回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