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旅程終於要畫下句點了,所以這篇文章就是蒐集這三天兩夜(大概吧,我也不是記得太清楚),旅程中隨意拍下的照片。

我覺得日本的罐裝飲料都好好喝喔,看不懂日文也要買來喝。

參觀的神社(還是廟),泉岳寺。

走進去之後,這個走道上方都是墳墓,既然是墳墓我覺得最好不要亂拍。

寺廟外頭販售紀念品的小店。

在極上寺。

極上寺的天空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我沒事穿這樣出門幹嘛?!

最後一天自由活動跑去渋谷。

羽田機場的四樓有扭蛋機!這邊有很豐富的日本動漫周邊商品專賣店。

本來想進入付費貴賓室,需要付日幣一千元,我記得是汽水果汁可以無限暢飲之類的,但是後來我改去登機門旁邊的咖啡廳(因為這邊有免稅商店,可以讓我把日航里程兌換的禮券全數抵用購買香水),花了日幣五百元買了這杯冰咖啡,然後機場也有免費的WiFi。所以原則上,如果進去付費貴賓室,大概喝兩杯冰咖啡就撈本了。

回程的日航飛機餐。

鮭魚的特寫。

小菜的特寫。

旅行結束了,好懷念啊!(這篇文章的結尾實在下的爛透了)

前情提要:《追殺比爾》的餐廳!就是東京西麻布的權八(GONPACHI)


2013東京之旅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