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verly Hilton)比佛利希爾頓號稱擁有該地區最大的戶外不規則泳池,真的嗎?還是至少開幕時是這項記錄保持者。不重要啦,從飯店大廳、走廊擺放的名人照片來看,如果連瑪麗蓮夢露都曾來這邊戲水,想當然這邊的泳池非常厲害囉。

首先還是回顧一下當天早上吃了什麼。

包在布包裡頭的是熱熱的烤土司。

打開是這樣。

土司底下有一盤保溫的料理,簡單的薯餅與煎蛋。

配茶配咖啡的各種調味料。

差不多到了正午,就來泳池戲水。好了,我終於開了眼界,因為這邊有小朋友過生日,因此包了泳池畔的一個角落搞派對。小朋友的慶生派對,可是擺了一個自助餐台耶!

然後靠近泳池畔,這一間間的都是Villa,當然是方便住在裡頭客人玩水用的(可是這樣不會覺得很吵)。

在泳池最遠處,回頭看我下榻的那一棟比較高的飯店建築物。這時候也發現,因為小朋友生日餐會的關係,所有來參加的小朋友都跑進來戲水了,變成兒童樂園。

至於這一區有稍微可以遮太陽的建築物底下,也是一個熱門區域。很多客人不下水的,就在這邊喝酒、然後眼睛吃冰淇淋看泳池的人。

不過當天最熱鬧的,就是許多大人(很有可能是小朋友慶生餐會的家長們,但是看樣子又不像)。他們在池畔三五成群,就為了一個小桌子,接著就跟侍者點酒。不管是香檳、雞尾酒,大家就拿著酒杯走到泳池,大約水深膝蓋的位置,一邊泡水、一邊喝酒。喝完了,就上岸來續杯,或者請侍者拿著酒瓶從池畔靠過來倒酒。

好個酒池肉林啊!

在泳池畔開了眼界之後,當然不是小朋友慶生餐會來賓的我,還是乖乖回房間點客房服務當午餐吃吧!

藜麥沙拉,我喜歡藜麥咬起來卡茲卡茲的口感。

主菜是義大利奶油管麵配火烤雞胸肉。

開了一瓶啤酒給自己慶祝(慶祝沒有被邀請參加小朋友的慶生餐會)。

當然還是
要有布包起來、保溫的麵包。


2014比佛利山之旅3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