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包飯說是發跡自大阪,由「北極星」(Hokkyokusei)這間店所發明的,所以就有空來吃吃看。

undefined「北極星」在大阪除了本店,大部分遊客比較容易去的分店是在天保山,不過這天我來到的是梅田大丸百貨的分店。說是分店有點誇張,因為這在B2的超市樓層裡頭,靠牆邊邊的一排吧台。沒錯,店內空間就這麼大,所以需要排隊等候一下。

undefined排隊的時候就可以先看菜單,想好要吃什麼了。

undefined雖然是吧台,還是有冰水。

undefined今天點的是附贈味噌湯。

undefined吃的是牛肉醬汁、搭配炸蝦的蛋包飯。飯是炒飯,算是古早味,吃起來也很有滿足感。

undefined吃完後恰好附近有這個夏天限定的「Pop Up」啤酒店,所以就來喝一杯。

undefined所謂的Extra Cold就是有冰的更綿密細緻的啤酒。

undefined除了黑啤酒還有其他口味可以選。

undefined連濕紙巾外包裝也是黑色,黑的很徹底。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