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rabeth's從一登陸台灣就是話題焦點,而在日本,已經開了好幾間分店。大家比較熟悉的是東京分店,不過這天我去的是大阪分店。

大阪分店也跟東京其他分店一樣,都是早上9點開門營業。而這天我從下榻的民宿東摸西摸,摸到早上8點30分才出門,搭地鐵到了目的地後還在車站裡頭迷路轉了一下,慢慢走啊走啊,最後被我找到了,恰好趕上店員打開店門的那一瞬間。然後我還在外頭猶豫了一下下,看了一下店外的海報,才走進去,這時我是全店第二個客人,根本不用排,等候時間:0!

不過這可能是當時還不是暑假吧,因為我記得等到我坐下來、過了20多分鐘後,店面也有坐滿約一半的人潮。

先說一下怎麼去Sarabeth's,首先要搭車到JR大阪站,因為這是個大站,所以很容易迷路。如果你不搭JR,搭地鐵來也是可以,總之建議在地下街、按照指示,前進JR大阪站就是了。

到了JR大阪站之後,請找「North Gate Building」的指示,前進「North Gate Building」。因為目的地是一間叫做「Lucua 1100」的百貨公司,問題是從JR大阪站出來後,周邊的指示牌找不到「Lucua 1100」,所以你要找「North Gate Building」,百貨公司就位於這間大樓裡頭。

由於百貨公司的營業時間都不會那麼早,所以也許通道都相連,但是電梯都不能搭。你只搭電動手扶梯,所以就在「Lucua 1100」與「Lucua」兩棟百貨的中間,有一個下樓的電扶梯,請搭這個電扶梯到B1,之後就向後轉,你就會發現原來Sarabeth's的店面,就是隱藏在剛剛你搭的電扶梯正後方。


undefined這邊有早餐特餐,日幣1450,所以就點這個吃。

undefined一坐下來都有冰水。

undefined店內的空間一角。

undefined飲料選冰紅茶。

undefined招牌的班尼迪克蛋,在早餐特餐只有一個,小巧但是吃起來一樣美味。

undefined另外早餐特餐還有鬆餅,雖然只有兩片,不過這樣吃下來也會挺飽的。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