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順那邊連過來的。
但是要我找五個受害者,接下去,有點想破頭。
所以就先寫我自己的好了。






1.堅持上完大號一定要用肥皂洗手,且肥皂泡沫要搓20秒。這樣才衛生啊。
2.就是喜歡自拍。我想這點無須說明了吧。
3.吃完東西一定要用牙線保養牙齒且要刷牙,為此隨身攜帶牙刷、牙膏、牙線。因為我挺怕去看牙醫的,這是唯一可以讓牙醫不會有機會修理我牙齒的辦法。
4.喜歡嘗試讓自己保持性感的事物。例如衣服啊,保養品啊,等等。
5.能用信用卡的地方,就不用現金。因為這樣可以晚點掏錢給銀行付帳,況且《富爸爸窮爸爸》有說,「現金流」能在身上是多多益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