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這趟沖繩旅行目的,是參加友人的沙灘婚禮嗎?

好的,出發前幾天,與友人聯繫時,問我該如何前往婚禮地點。

我說:「我預計搭乘早上八點的巴士,抵達婚禮地點約十一點多。」

友人:「可是那時候婚禮拍照就結束了。」

我說:「不是還有一個氣泡酒、啤酒喝到飽的午宴?」

友人:「那個是限有參加跟團的人.....」

所以我就是搞錯了,哈哈哈!原來這個沙灘婚禮比較像是「婚禮前婚紗照」的拍攝方案,當然也有午宴,不過午宴是招待有跟著付費團進團出的親友......。

因此今天就更改旅遊計畫,前進沖繩的Outlet,Ashibinaa!

要到這個地方,必須要先搭單軌電車回到那霸機場,然後在國內線航廈的四號巴士站前等車。有固定的時刻表可以參考,請點。車上是不找零的,單程大人要付日幣250元。

因為起床後不覺得餓,沒有吃早餐,所以到了這邊才決定解決早午餐一起吃,反正恰好也下傾盆大雨,不如先吃。當然又是用手機拍照點菜法,先拍下菜單上想吃的食物,然後秀給店員看。

吃完了就開始亂逛街,但是發現對我個人,都沒啥好買,沒有心動的、想要買下去的東西,雖然這邊挺好逛的。

然後想到,這邊附近好像有個人工海灘「美麗Sun海灘」(Church Sun Beach),所以就花了日幣500元,從這邊搭計程車前往這個海灘(詳細介紹請點)。

不幸的是,天鵝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這天是不給下水的,所以只能在沙灘上晒曬太陽。然後慢慢走回去Outlet,又搭接駁車巴士回到那霸機場。

這天下午還跑去「Sora House」附近的藥妝店繼續掃貨,買需要的維他命,當然又是達標可以免稅。晚上則是跟沙灘婚禮的男女主角,約好亂逛國際通,不過晚上八點多,很多店都打烊了。這天的晚餐,就在等人之際,吃了章魚燒、麥當勞、星巴克解決了。

殊不知,因為章魚燒太燙了,牙齦受傷,回台灣後還要看牙科。殊不知,隔天還有天鵝颱風的攪局,於是整天都在忙機票改期。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