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很容易投入。

我是一個有交往對象就會很容易投入的人。

甚至跟交往對象的關係只是在「剛認識」的階段而已。



甚至剛認識的階段其實也不過是在「網路上聊天」。

甚至網路上聊天的定義其實也不過是哈啦一個小時左右。

但是我就會不由自主,對方產生了好感。

為什麼呢?

「因為我就是那種看到一點曙光就以為是希望會緊緊抓住的人」──引述朋友的評語。

這樣說並沒有錯。

但是我腦海卻浮現陶晶瑩在〈女人心事〉唱的歌──

「別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的青春,應該早就「消逝」,所以我居然還做著「單純的美夢」,似乎完全不合邏輯。

然而我的青春,並沒有展開任何感情的課題,我總覺得,等我條件好一點,再來開始比較好。所謂的條件好一點,就是當我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結果時,我復原跟重新出發的能力會比較好。

所以當同年齡的人都在談戀愛、班對......,我都是在積極改善、儲存各個方面的條件,我寧可在衝動的年輕時,做壁上觀。

如今的我,的確如此。

所以我就是這樣義無反顧地一頭熱投入,諷刺的是,可能比我年輕時還要更衝動。

這樣當然對自己不見得是「好的」,但是反過頭來想,像我這樣年紀的人,對於感情還有期望、衝勁的人,有多少呢?

我從來就沒有因為「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是那樣努力且積極地相信啊!哈哈!

希望不會把對方嚇跑才好。

這篇文章是獻給前天才在線上認識的某人,這個,你可以把這篇文字download下來。雖然這不是什麼美麗的情書,但是我只是想讓你更認識我(同時說明我為何如此熱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