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lovelysteve - 穿著打扮本身就是一種反叛

本來抱著「刷(聯名卡)500送500(抵用券)」心態去逛統一阪急,結果人太多了,兌換抵用券的贈品處整個大爆滿,只好坐下來吃久違的Afternoon Tea。說它久違是之前因轉換代理廠的前夕,吃了最後一次,但改由7-11次流通集團,以「統一下午茶」公司重新代理之後,感覺食物份量縮水了,所以就沒有想去吃。

但是這天真的是「走投無路」(濫用成語),因為統一阪急逛街的人潮好多好多啊!只好「
逃往」這間坐下來吃東西休息。


如果你找不到這餐廳在哪,其實是在三樓,有如雙臂延伸出去、俯瞰二樓夢廣場的地方,視野還能看到隔壁的誠品信義店。


店內裝潢基本上都滿一致的,感覺有稍微挑高,但這天隔壁桌又是一群完全不複合統一阪急百貨客層的歐吉桑與歐巴桑所霸佔,大聲地談天(我想他們都只點一杯飲料坐到底,很好,對經濟很有貢獻!)。


該店並標榜統一阪急百貨才有的菜單,也就是舒芙蕾(需要20分鐘製作)。當然這天我沒點,因為我沒吃午飯餓死了。給我一份特餐吧!


先端上來的是義大利蔬菜湯,熱騰騰的,滋味不錯。好多餐廳的湯現在端上來都不見得是熱的了。


還有麵包。


主菜來了,鮮鮭奶油燉飯。(我無法抗拒奶油醬)本來以為這樣份量有點少,會吃不飽,但整份之完後發現還是有飽足感。


飯旁邊有沙拉。


養生雞蛋做的半熟蛋,輕輕戳破會流出蛋黃!


飲料我選擇咖啡歐蕾,其實就是拿鐵。後來才想到,我想點的是牛奶咖啡(就是牛奶比例多過咖啡)。

雖然這天沒有逛個過癮,但是後來又回來很認真逛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