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lovelysteve - 二訪天母Sogo卡里布餐廳

對,我就是新聞媒體所報導,為了百貨公司卡友來電禮,不惜排隊摩肩擦踵的那群貪小便宜的傢伙(之一),然後我也赫然發現,要不是因為這樣,一年只會來這間餐廳一次。沒有別的理由,因為這間餐廳就在天母Sogo,換卡友來電禮的旁邊啊!因為已經一群人把整個美食街都擠爆了,那我只好來這間餐廳好好坐下來吃個飯。

今年發現,他們有推出商業午餐!而且還賣到下午兩點左右,真好,以下這餐約NT$341(咦,有比較划算嗎)。


商業午餐就是先端上玉米濃湯,料也滿多,味道也很濃郁,不像坊間很多濃湯都放太多太白粉勾芡,失去了玉米味道。


凱薩沙拉!我覺得他們的沙拉變大盤了(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相機沒有拍那麼近)。


這次改點奶油鮭魚麵(我還是無法抗拒奶油醬)。果然麵條都有吸飽奶油醬,吃到後來與鮭魚就會感覺有點飽。相較之下,Afternoon Tea的奶油鮭魚燉飯雖然味道也是濃郁,但吃到後來不會太讓人反胃。


商業午餐的甜點是奶酪,飲料我就忘記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