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這樣的標題好像太武斷了,我都一直在想,到底和食上都哪裡不好。結論是,沒有什麼不好,但真的也想不起有什麼好。

我是說,我連和民、元定食都吃過了,為什麼會對和食上都那麼嚴格呢?這不是一間有什麼不對的餐廳,而且說實話,服務生超級有禮貌,開口閉口都是「貴賓」。

但我真的想不出有什麼特色........。


這間在日本據說也是走和民那種平價的連鎖料理。


桌上都有半透明的服務鈴,按下去就可以請服務生過來,但我這天還是很白痴地「揮手」(奧客指數滿分)。只能說人晚下班,整個大腦都當機。


雖然這邊大家都推薦鍋物,但我已經下班後很晚來了,所以就鬧彆扭點海鮮蓋飯,因為我很不喜歡吃任何一種熱呼呼的食物吃到滿頭大汗(而且菜單上海鮮蓋飯看起來很大一碗)。


果然很大一碗,當然這是特寫才會「很大碗」。


這樣拍茶碗蒸也很大碗。


味噌湯還不錯喝。


附贈的甜點是QQ的果凍(其實不是果凍啦,是和果子,而且抹茶味道濃郁多了)。

這樣吃了NT$396,所以我真的覺得可能不會再來了(雖然我日後曾在統一阪急的海壽司一個人吃了800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食上都 統一阪急百貨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