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算是自己跑去第二次吃,第一次吃點的是奶油蘑菇口味館麵,十分的搭,但當時沒有拍照,而且想看看他們開幕後會不會「走味」,所以才有第二次「微幅出巡」。

但我失算的是,二度出巡居然沒有點上次我最愛的口味,結果就點到一個我感覺不是太美味的口味。


位於ATT 4 Fun的10樓,千萬不要搭電扶梯,只能搭電梯,而且四部電梯只有兩部有停10樓(真是聰明的設計)。


晚上這邊的燈光跟綠意設計還滿搭的,戶外就是台北101。


大部分的餐桌都是高腳設計,的確不太適合坐久,但旁邊也有沙發區。好處是這邊沒有帶位,大家可以自己找位子、也可以跟像吃美食街那樣併桌,所以就「一個人出門吃飯的餐館」,這是一個很好的設計。


開放廚房是長條櫃檯型的。


注意上方有特別的繪畫圖案。


櫃檯前方都有自取的餐具、托盤等。


我點的是酸辣雞肉口味的義大利麵,所以師父開始煮了。


大部分的料都入鍋了。


煮好的麵也加入鍋子內拌炒,這整個過程不會超過三到五分鐘。


裝盤。


盤子旁邊要灑上胡椒。


泰式酸辣雞肉麵好了,我吃了之後發現,其實酸辣都有到味,但感覺很像在國外參觀吃的中式糖醋肉配方,只是把中式改成泰式那樣。

所以值得推薦嗎?答案是我推薦,但下次還是要點比較保險一點的口味,像是奶油蘑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piano att 4 fun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