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機會著到紐約的麗思卡爾頓,但是託工作之福,這次也有機會來參觀一下。至於紐約的文華東方,嗯,2013年就住過了,所以等於來舊地重遊。

不過這篇文章不是比較這兩間飯店,而是在比較這兩間飯店提供的會議餐飲服務。好囉,我知道這很瞎,但我真的是來工作的。

首先來看紐約文華東方,咖啡、熱茶、低咖啡因的咖啡,想要用茶杯裝,還是用攜帶紙杯裝都可以。

汽水等碳酸飲料也不能少。

沙拉與甜點。

主菜,沒有機會也不好意思一個個打開來拍。不過2015年又來了一趟紐約,到了紐約文華東方,就記得打開拍照了。

然後鏡頭轉到紐約的麗思卡爾頓,這間是緊鄰中央公園,算是公園第一排的。

早餐時間有各種麵包、可頌、瑪芬。

水果。

當然也有熱食,當然也沒有打開蓋子拍照。

熱飲。

冷飲。


2014紐約之旅

Le Parket Meriden

Norma’s吃早餐(Le Parket Meriden)

紐約文華東方VS紐約麗思卡爾頓 Mandarin Oriental New York VS The Ritz, Carlton New York

2014紐約之旅:The Shopts at Columbus Circle、亂逛百老匯與時代廣場、W New York、Thalia午餐

紐約甘乃迪國際機場(JFK)長榮航空特約貴賓室Air France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