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Pakrer Meridien飯店裡頭是有好幾間餐廳,包括有兼具喝下午茶跟酒吧功能的Tea Room,大廳還有間很神祕的漢堡店(全部都用厚重窗簾圍起來),以及這間似乎只有早餐跟午餐的Norma's。反正住在這邊,就在這吃早餐吧。

菜單,裡面都很有意思的菜名。

一大早就人聲鼎沸。

今天有試飲,這是果昔。

先來一壺熱茶。

這是我點的鮮蝦蛋白蛋餅(White Frittata of Shrimp)。主要是用蛋白去炸,然後又有鮮蝦,以及熱波菜。

吃這個要配一點辣醬。

隨主餐會有麵包。

隔天我又來了。

一樣有麵包。

然後這次點馬鈴薯薯鬆餅(Potatoes Pancake),結果就是薯餅啊!!哈哈!

大廳一角的聖誕樹。

2014紐約之旅

Le Parket Meriden

Norma’s吃早餐(Le Parket Meriden)

紐約文華東方VS紐約麗思卡爾頓 Mandarin Oriental New York VS The Ritz, Carlton New York

2014紐約之旅:The Shopts at Columbus Circle、亂逛百老匯與時代廣場、W New York、Thalia午餐

紐約甘乃迪國際機場(JFK)長榮航空特約貴賓室Air France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