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到幾乎要整整一年才有空寫2014年的紐約之旅,我也太天才。

首先是在出發的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長榮航空The Star貴賓室亂拿了一堆東西果腹。

接著就快轉,直接到下榻的Le Parker Meriden。這間飯店就是艾美酒店(Le Meriden),喜達屋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但是多了Parker,意思是說距離紐約的中央公園(Central Park)很近(大概走一個十字路口,不用5分鐘就到了,但還不是面對公園的第一排,所以還是沒有公園的景觀)。

櫃檯辦理入住的電腦都是Mac呢。

直接來看入住的房間。

大大的長條書桌,白天打開沒啥景觀,就是別人的屋頂,冬天時會冒煙,如果你熟悉《六人行》(Friends)影集,會對這個景觀很熟悉。

有一張沙發椅。

零食。

Mini Bar飲料。

比較有趣的是洗手臺,有三條擦手斤,故意放兩種顏色好區分。

備品Moon Shine很好用。

馬桶。

基本上是很簡單的五星級飯店,雖然有附設健身房、游泳池,但是我偷懶都沒去用。飯店的亮點是有一間神祕的漢堡店,而且是平價收費的漢堡店,卻開在五星級飯店裡頭,成為道地紐約客的「隱藏版」美食。我後來也有去吃,但是就覺得這個店就是靠神祕的氣氛取勝,食物基本上還好。



2014紐約之旅

Le Parket Meriden

Norma’s吃早餐(Le Parket Meriden)

紐約文華東方VS紐約麗思卡爾頓 Mandarin Oriental New York VS The Ritz, Carlton New York

2014紐約之旅:The Shopts at Columbus Circle、亂逛百老匯與時代廣場、W New York、Thalia午餐

紐約甘乃迪國際機場(JFK)長榮航空特約貴賓室Air France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