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快轉來到行程的最後一天,就是要回家了。因為中午要退房,但是飛機卻是快深夜起飛的航班,所以就有半天的時間可以打發。

走一走第五大道,遠遠走過洛克斐勒中心。

再來逛逛紐約文華東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New York)樓下的The Shops at Columbia Circle,我超喜歡這邊,不僅有H & M、樓下還有一個Whole Food Market可以買各種熟食(所以2015年造訪紐約時我又再來這邊)。

這邊中庭有個Master Card贊助,臨時設立的咖啡Lounge,拿出你的Master Card(白金卡以上)就可以免費入場。

充滿了耶誕節的氣氛。

咖啡機。

咖啡不是太好無所謂,重點是這邊的視野一級棒啊!

當然要在這邊留下自拍。

以及退房前也要自拍。

然後就從百老匯一路逛去時代廣場。

這間Super Dry比較靠近百老匯的位置,真的很好買,我在這買了後背包,2015年造訪紐約又來買。

遠遠就看到W New York的招牌,這是世界第一間W Hotel,當然要去看看。

一樓的大廳挺有意思,流水的禪風(不過辦理住房的大廳是在樓上)。這邊的W Hotel住房櫃檯的大廳可以有一個小時免費的無線上網服務,所以我滑完手機,就去找W Hotel的管家,問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她反問我,「你要吃什麼?」

我說,「熱的食物。」

「這邊的食物都是熱的啊!」

也對,所以我請她推薦不錯的義大利餐廳,因此就按照她介紹,去附近的Thalia餐廳吃遲來的午飯。

Thalia是義大利餐廳,點了午間套餐。

餐廳的風格佈置稍微沉穩。

等著吃飯的我。

當然有麵包搭配橄欖油。

以及濃湯。

主菜是義大利麵。

吃完又慢慢沿著時代廣場往北走,廣告招牌都很精采。

這是〈Let It Go〉主唱人的最新舞台劇。


2014紐約之旅

Le Parket Meriden

Norma’s吃早餐(Le Parket Meriden)

紐約文華東方VS紐約麗思卡爾頓 Mandarin Oriental New York VS The Ritz, Carlton New York

2014紐約之旅:The Shopts at Columbus Circle、亂逛百老匯與時代廣場、W New York、Thalia午餐

紐約甘乃迪國際機場(JFK)長榮航空特約貴賓室Air France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