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要當一個人,我希望我是光明正大的;

如果我是一個Gay,我希望我不是畏畏縮縮的;

如果我是一個帶原者,我希望我不是躲躲藏藏的。



SARS的席捲,告訴我們,其實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很多病毒,人類的抵抗力也很渺小,無論科學多進步,渺小的病毒就是有辦法突破層層障礙,讓我們生病(你可以去看史匹柏的《世界大戰》,然後把這個道理好好想想)。

是的,我們活著,只是僥倖。

如果你還記得,SARS來襲時的恐慌,人人自危的自私嘴臉;那麼,你就沒有資格,嫌棄愛滋病帶原者。

別說我在唱高調,禽流感又要來勢洶洶,這個病比SARS更容易傳染。如果你不希望禽流感爆發的時候,他人為了自保,用各種自私的手段來對付你;那麼,你就不該支持用各種排外的舉動與思想,對付愛滋病帶原者。

學會愛惜自己,也不要踐踏別人。

因為誰也不知道,下一個被病毒打敗、生病的,會不會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