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一定以為我不見了,或者以為,這個blog系統掛點了,害我沒辦法貼文章。

其實也差不多。



既然今年要結束了,來報告一下。

我的想法大概跟這位人士寫的差不多。

所以承認那就繼續孤單到死、到老好了。我還是寧可乖乖寫blog。

另外,我真的很討厭注音文,所以接下來這段文字是獻給「12/10自己從我及時通冒出來的那位三重呂姓的22歲網友」:

早就跟你說過我不喜歡注音文,但是你還敲,活該你被我罵;

你要說拜拜也可以,好歹你也敲個「886」,你居然偷懶到只寫「8」,我哪知道這是啥鬼意思?你是在報明牌嘛?還是喊我「爸」?

當我實在沒辦法忍耐你的白目,用「幹」罵你的時候,你氣呼呼地說要用「幹」這個字來罵我,很好!假使你真的熱愛注音文,你就不用「幹」,而用「ㄍ」來罵我──那麼我請問你,「ㄍ」到底是啥鬼意思啊?

我沒把我的blog通通變成注音文讓你來猜個半天,已經對你很好了!

更別提我不斷提醒你不要使用注音文的時候,你都給我回個「哈哈」,這有好笑嗎?

笑個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