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非常「聰明的」,因為買公司用的東西,所以來到美麗華百樂園,然後掏出我的誠品卡,在誠品書店購物累積點數;結帳時又用我的Happy Go連名卡,這樣一來,一筆消費就讓我累積到兩種點數,哈哈哈哈,太開心啦!

結果,沒有幾天過去,才發現要報帳的發票,不見了?!真的這筆就只好我自己扛了。

但是那天,很快速地在誠品書店結帳之前(時光倒轉一下),我先閃入美麗華百樂園地下一樓的大戶屋,先點好菜、訪好東西,然後快速地從地下一樓移動到三樓的誠品書店,東西買好又快速移動回到地下一樓,這時候點的東西剛好要上桌啦!我真佩服我自己!


先來個啤酒與魚乾配青菜。


主菜是炸牡蠣!真是好吃啊!太開心了。

接下來的,跟上面的一點關係也沒有。我要說的是,這個新工作,其實又讓我走進好幾個之前都沒去過的熱門餐飲去處,像是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結果只喝了一杯熱紅茶,連馬卡龍都沒吃到)、又去了W Taipei的Woobar(是喝了一杯調酒與下酒菜少許),但都是工作,都沒好好放鬆享受到。

美食當前,不能放鬆,真是一大折騰。

好險這天又來到一間也是沒去過、但也傳聞很高檔的Jean-Paul Hevvin。沒錯,號稱所有巧克力都是空運來台,專屬的冷藏室保鮮。


我本來想點抹茶口味的,但是缺貨囉,只好改點巧克力點心組。非常意外的,其實沒有超級甜,右邊的那兩種黑白巧克力慕斯,意外地是淡淡的甜味,提拉米蘇也非常好吃。


這是滿有特色的飲品,我記得是香橙口味的,但不是蘇打水,沒有氣泡。


當然有馬卡龍點心組。小杯子裡面的巧克力條,意外的QQ有彈性,至於馬卡龍也酥脆恰到好處,不致於死甜。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