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雙十節之前去大阪,自作聰明買了些東西,以為可以回台灣貼補點旅費嗎?結果通通沒賣掉。

賣不掉的UNIQLO背心這就是當中的一件。



話說在出發前兩週吧,有次在健身房更衣室,兩位好哥們正在打打鬧鬧,當中一位就對另外一個人說:「你那件背心好好看!這件給我穿,再去買啦!」說的就是這件,UNIQLO的背心。

我當時心想,嗯,原來這牌子的背心很受歡迎啊,我有機會就該多買幾件回來。

賣不掉的UNIQLO背心我就這樣乖乖地買了三件,兩件都是淡藍色,一件是黑色。尺寸分別是 S,兩個M。

當然通通沒賣掉!傻眼!這下可好,多了一堆紀念品。

所以就決定拿出來穿在身上。

真的感覺很好看,因為這個S號很緊,哈哈,讓我變成一個上圍突出的人,哈!

賣不掉的UNIQLO背心各位如果還對於三級片時代有個波霸女星葉子媚有點印象的話,就知道,其實她厲害的地方是在於腰圍。她其實上圍不特別大,但是有個柳腰──據說花了很多力氣才瘦成柳腰,很自然就讓上圍變大、變豐滿,而且是有突出的那種豐滿。在她退出演藝圈後,狗仔隊曾偷拍過她,沒有繼續維護的柳腰變成了水桶腰,感覺就不波霸了。

奇怪,為什麼我要囉唆一堆葉子媚的豐功偉業,然後配上自己的照片啊?我是說,這件背心真的很小很緊,害我不得不挺胸,讓小腹自然縮下去,意外造成上圍豐滿的效果。為了隱藏自己的小腹,我只好不拍腰圍,然後使用大量的柔焦效果,希望各位看官不查。

以上就是自欺欺人的一篇報告。就像我在健身房聽到的對話一樣,這個牌子的背心真的很好穿,原來是穿上去之後的附加作用所產生的價值,不是衣服好看的那個部份,只可惜通通沒賣掉,自己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