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 到飯店,很多人都有心中最好、最嚮往的那一間。不過St. Regis這個品牌在亞洲不是那麼當紅,除了上海,就只有新加坡有(四月份就正式開幕了),但這個品牌在歐美已經有超過百年的歷史。


一去這間飯店參觀,就被招待先去法國餐廳吃下午茶。但下午茶內容我沒拍,反正奶油、蜂蜜都是法國專程進口的,每間餐廳也都特別訂製專屬的餐具以便符合不同 的室內裝潢主題。


挑高的屋頂氣勢非凡。


雖然是個橢圓形用餐空間,但挑高之後就不顯得拘謹。桌上那些食物都是下午茶的,服務生會挑選好幫你送到桌上。


方型的中空糖,也是特別自法國進口的,這樣子溶解的速度會加快。


白糖也是,糖罐本身的花紋又是跟餐盤呼應的特別訂製!


飯店的走廊。


房間內是Sharp的液晶電視。


這個套房景觀超級無敵的優秀。


房間內的燈光都是用這個遙控器操作。


我超愛這個浴室的設計,基本上房客可以走入衣櫃,然後走入浴室,而浴室又是玻璃,造成跟臥室有種視覺上的穿透效果。


就是這穿透的視覺效果。


浴室充滿了復古的金碧輝煌。


飯店備品。


牆上還有個鑲嵌在鏡子的電視,泡澡時可以收看。


淋浴間。


另外一種不一樣的套房,視野也不同,坐在沙發上會有種在市景間凌空的效果。


這間浴室的設計是把浴缸跟洗手台平行。


在這種高檔的套房浴室當然要來張自拍。


然後又去參觀這間僅次於總統套房的一間大房,擁有復古又高科技的辦公設備。


床邊都是遙控電燈的設備。


這個客廳的景觀也是非常的棒。


發思古幽情的洗手台。


這是臥室。

官方網頁:St. Regis Singap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