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 床就來28樓VIP房客專屬的Lounge吃早餐(其實菜色跟一樓的餐廳是一樣的,指是這邊比較感覺高檔、不會太吵而以)。


第一盤早餐是冷盤。


第二盤就進攻熱食,點心都挺好吃的。


吃飽了來到10樓的Water Floor,這邊有泳池、健身房與SPA。沒錯,接下來就是本人的泳裝自拍秀時間!


SPA的入口。


這邊有毛巾架也有個小交誼廳。


這個步道是水的流動的設計。


靠近鏡頭這邊的泳池非常的深。


池邊有個金屬的水波道。


熱水按摩池。


池畔自拍穿衣版。





這張泳裝照意外獲得網友的熱烈好評。好吧,其實我有挺胸縮小腹,這樣大家可以從迷思中回到現實了。


這張故意拍得比較暗一點。


拍完照就曬太陽,其實曬了兩天之後,真的變黑了。

然後就下樓繼續閒逛,當然我有換衣服啦!


因為是位於新加坡金融區的商務飯店,所以故意在大廳陳列這頭牛的銅像,取其吉利(華爾街把牛比喻為股票大漲的象徵)。


這個角落就是在牛的對面。


然後過個紅綠燈就是7-11,當然偷偷拍一下電冰箱裡頭有啥飲料。


結果我買了這罐日本三多利品牌的冰咖啡。


還路過了一間叫Han's的餐廳,哈,可惜不是叫Hank's。


路邊拍到這棟施工中大樓還滿特別的。


公車候車亭是有播放廣告片的電視。


距離飯店最近的地鐵站,如果你覺得中文念起來怪怪的,那是因為這個地名是用印度文發音所取的,然後把音譯的結果翻成中文就變成這樣。


我在這邊的星巴客看到有趣的外帶包裝。


因為在金融區,假日都沒客人,星巴克就只有一個小姐,所以我買了摩卡冰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