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天晚上在網路上亂逛,無聊亂看到一個網站(我想很多人都看過),就是一個網路問診的網站。患者都會拍下病症的照片,貼在上頭,讓醫師回答。沒錯,就 是那種私密部位會生病、難以啟齒的問題。

我本來也是報著幸災樂禍的心情在亂看,後來發現,ㄟ,有一個網友被醫生回覆「你得了XX病」,那上面的照片,跟我的私密部位很像!

我從來不覺得有什麼不對或不妥,因為不會痛也不會癢也沒有繁殖,反正就不知道何時就有啦!所以我從來不覺得那可能是病症,但這下子我開始認真了。然後我就上網去到某大型醫院掛號,想說大醫院應該見多識廣,所以想說應該不容易誤診吧。

但是在等待的時候,包括看診當天上午,都跟幾個朋友在msn上頭討論這難以啟齒的問題。大家都很好心地安慰我,也有人跟我打賭不是我想像的那個病。

後來就輪到我了,但一整個上午也都結束了。所以我走入了診間,跟醫生說我有問題要請教,「需要脫褲子嗎?」

「當然,我又沒有透視眼!」醫生這樣說,護士就把窗簾拉起來,然後醫生套上一種塑膠手套,透明的,不是像吃手扒雞的那種(雖然醫生也要「手扒我的雞」,這樣寫有沒有很黃很低級?我猜你看到這裡已經被口水嗆到了,很好。)

然後我就脫下褲子了,接下來的動作就可以不用描述吧!反正我突然發現,醫生還算長的好看,沒有禿頭、也不是很秀氣,但好歹斯文,髮型也不會太前衛可是又點 小小的個性。總而言之被這個好看的醫生「觸診」,我自己還覺得深感榮幸的。而且他也很認真地低頭看,如果可以有更親密的動作就更好了(好啦,我寫最後這兩 句是在搞笑逗你們開心的)。

醫生說這不是病,百分之八十的男生都會這樣。所以我就很高興心中石頭落地了。

然後去批價,會計小姐說我自費比較便宜,只要付NT$360,這就是我生平第一次花錢買到「被人摸」的經驗。但整個過程真的不是援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