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lovelysteve - 真愛怎麼來:其實是寫給當年的自己


前情提要:123

這篇文章是我以前的寫的一篇文章的延伸,很糟糕的是,我想我快要湊滿那個數字了。

我是說,愛情與交往都是需要練習的,我們本來就不可能生下來什麼事情都會。對於某個事情的天份,只是縮短我們練習的那個時間。當然囉,某個專長的天份也不能於一百樣都快速精通,也許只是因為有天份、可以多一點自信去學習其他新事物,或者以融會貫通的方式去快速瞭解其他的事情(美國就有學校以音符來解釋數學的幾何跟代數,這是一種新的嘗試教學)。

因此算到現在,我好樣已經睡了六、七個人。這當中有我嘗試努力交往的(包括那位曾跟我借錢然後就消失的先生),也有好幾個就是無疾而終。也有人跟我以此表示好感,但是事後又告訴我他喜歡誰誰誰,在乎誰誰誰,當這位誰誰誰有了新歡之後又打電話給我哭訴

但是我覺得,對於交往這件事情還是非常的一無所知。當然也在自己整理與反省後,有看到一些自己所需要的、以及自己所做錯需要修改的部份。我突然想到之前有 關於竹科未婚人口的報導當中,有位女性的心聲是,「找交往對象是最辛苦的一件事情,因為很多事情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但感情是無論自己怎麼努力也不見得能 會成功。」

心有戚戚焉,如果這一切都是自己不斷努力跟要求,就能心想事成就好了。

所以我會從以往的經驗,學到的心得,在現在與未來如果又發生了那些跡象,我想我還是早點掉頭就走,對我自己比較好。

延伸閱讀(跟前情提要是不一樣的):1234

(其實這篇文章應該是9月寫的才對,但因為我發現我8月還有好幾天沒有補上,所以我就故意把日期調整回去。理由?請看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